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率先开展全国酒店业酒店网络营销专业人才培养

[发表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我校率先开展全国酒店业酒店网络营销专业人才培养

415日,我国酒店业首个酒店网络营销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2212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纪委书记谭谦章、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阎学锋总经理、美的万豪酒店副总经理王坚CHA、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昕博士、运营中心总经理易显、技术总监张峰、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阎学锋总经理、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昕博士先后发言,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内容,同时还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

随着“互联网+”被纳入国家战略,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席卷而来,我国酒店业的变革不仅仅需要技术的推动,更需要互联网人才的参与,既懂得酒店运营又掌握网络营销技能的专业人才更是一才难求。为此,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通力合作,开办酒店管理专业网络营销方向,该项目由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指导,我院负责学生选拔、提供教学场地、筹建网络营销实训室,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教材的编制、师资的培养、专业课程的讲授、安排学生实习以及推荐就业。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酒店业人才需求的认识,让同学们对酒店网络营销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我院酒店专业人才培养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本次活动受到业界广泛关注,60名学生已被希尔顿、万豪、香格里拉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预订一空。

酒店网络营销班领导合影

酒店网络营销班师生合影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嘉昌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刘志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