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17121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展示设计专业会、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合主的“第十一届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赛”总决赛举办,本届大吸引了来自全国18专业院校的学生们带来了近百件参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会展专业的邱浩潮同学(指导老师:周淑君)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杨萧微、杨海慧、钟欣仪、黄丽仪同学的4人小组(指导老师:李小婧、郭晓慧)获得二等奖,周淑君、李小婧、郭晓慧3位老师分别获得最佳辅导教师奖”,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最佳院校组织奖奖牌

一等奖奖牌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周淑君 张新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周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