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召开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发表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召开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为推动学院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加快相关专业建设,4月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院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学校领导夏伟、刘毓、谭谦章,学校顾问杨铭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烹饪学院院长黎永泰,党办校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主持。

    学校纪委书记谭谦章宣读了相关机构设置和职务任免等文件。

    会上发布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改革试点方案》。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分别与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

    夏伟校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改革试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改什么”、“如何改”提出了明确的工作任务,并对改革试点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说,顺德是“厨师之乡”和“世界美食之都”,顺德人民和政府对烹饪专业人才培养和推动餐饮业发展有很高的期望;我校烹饪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起点高、发展快、势头好,人才培养初见成效,希望通过试点,加快体制机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国际化发展和学生工作的改革创新,力争把烹饪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办成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高水平专业。

    最后,陈健院长发言。他表示酒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按照学校要求,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朱贝芬

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亮

签定责任书

夏伟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