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周报第七十八期

[发表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党建工作动态】

1、9月26、27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党章》知识考试,增强党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

2、9月28日,召开党总支委员会,经讨论,会议通过10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与预算。

教研室工作动态

(一)酒店管理专业

1、9月23日,酒店管理专业组织教研活动,赴华美达酒店交流调研。

2、9月23-26日,酒店管理专业教学能力大赛团队完成国赛竞赛视频拍摄。

3、9月30日,酒店管理专业完成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系统录入。

(二)旅游管理专业

19月21调研上游国旅

2筹备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专业介绍和专业讲座。

3专业集体研讨,出台专业分工明细。

4在实训中心指导下,填报实训推进表。

59月23容桂火车头工业研学基地调研

69月2627,按要求,分别组织19旅1.19旅4学生去清晖园,华侨城志愿者讲解培训

720级新生专业分班调整

810月1-10,组织专业新方向申报分工及初稿撰写

(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1汇报了会展专业开展创新创业课程和相关研究的情况。

2筹备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专业介绍和专业讲座。

3专业集体研讨,出台专业分工明细。

4在实训中心指导下,填报实训推进表。

5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修订校企合作协议。

【学生工作动态】

1、9月22日,我院团委举行了十六届团委换届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团委干部,奖励优秀团员和团干。

2、9月26日,我院团委赴星辰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

3、9月28日,我院易班举行了易班培训暨工作总结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各班易委进行了培训。

4、9月29日晚,我院新生学长团辅在易班中心举行,通过培训学长怎样引导新生融入大学生活。

5、9月29日晚,我院团委在2栋106举行学生干部沙龙,通过沙龙加强信任干部的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

6、10月1日,我院团委组织了中秋师生做谈话和游园会等系列活动,慰问双节期间留校学子。

7、10月8日和9日,我院组织了系列新生学长培训,引导新生怎样开展迎新工作。

8、10月10日和11日,我院20级568名新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报到率90.44%。

【实训中心工作动态】

1完成《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工作职责》和《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实习管理制度》初稿。

2为了规范我院实训耗材的采购制定学院实训低值易耗品的申请采购表格。

318级顶岗实习合作的企业发邀请函,告知大致校企合作交流会时间。

4整合三个专业实习推进表。

5完成旅游数字营销仿真实训室评标方法选定,并跟进学院实训室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