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顺德厨师学院碧桂园—粤菜服务师精准扶贫美姑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

顺德厨师学院碧桂园粤菜服务师精准扶贫美姑班

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712日,顺德厨师学院碧桂园-粤菜服务师精准扶贫美姑班结业典礼在华桂园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顺德区扶贫办副主任谭勇富,顺德区饮食协会常务副会长、龙江餐饮协会会长谭学忠、副会长冯敏,华桂园常务副总经理周华良、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相关领导、顺德厨师学院院长、美姑班任课教师以及美姑班17名学员以及两位带队干部,本次开班仪式由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建兵主持。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由在校的理论课程和企业的跟岗实习构成。其中,理论课程包括餐饮服务与管理、形体与礼仪、食品营养与卫生、茶艺与茶文化、粤菜烹调知识顺德饮食文化等十余门课程;跟岗实习则是到乐从索菲特酒店和碧桂园酒店进行。丰富的课程内容得到了学员的喜爱和认可,也真正使学员从中获益。

顺德区扶贫办副主任谭勇富对碧桂园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德厨师学院在公益事业和扶贫事业做出的积极有益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美姑班学院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家乡的建设当中,学有所成,早日实现脱贫目标。龙江餐饮协会会长谭学忠充分肯定了顺德厨师学院在教育扶贫当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扶贫事业的高度关注和付出。顺德厨师学院陈健院长充分肯定了美姑班学员的学习成果,并表示将与学员们保持联系,持续关注学员们的后续成长,竭尽所能为其提供帮助。

随后,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奖学金,以鼓励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在后期的培训中顺德厨师学院和碧桂园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发挥作用,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12141730

结业典礼现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12141934

颁发结业证书和奖学金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12144911

合影

文: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张 

                              图: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甘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