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

我校喜获“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荣誉称号

1013日,在重庆举办的第27届中国厨师节上,我校喜获“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荣誉称号,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全国餐饮职业教育委员会主任姜俊贤亲自为荣获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的学校颁发了奖牌。此次评选活动由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烹饪协会举办,全国共有19所高职、26所中职学校上榜,我校成为广东省唯一一所获评“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的院校。

今年3月,全国餐饮行指委启动了此项评审工作,经过材料申报、资格审查、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对餐饮职业教育作出突出贡献的职业院校。我校在参评的众多优秀院校中脱颖而出,这与我校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立足地方,以人为本,崇尚品位,办出特色”的办学理念,以继承和弘扬粤菜饮食文化为目标以及致力于将烹饪专业作为特色骨干专业进行打造息息相关。除此之外,我校共建中国烹饪学院、协助顺德政府申报世界美食之都、创建粤菜职业教育联盟、中餐繁荣基地也已落成我校,在全国、全省竞赛场上收获累累硕果,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也让我校成为了广东省餐饮职业教育办学中的佼佼者。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餐饮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珍惜荣誉,努力为顺德、岭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培养更多的高质量餐饮专业人才,为粤菜的传播及餐饮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餐饮职业教育示范院校牌匾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张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刘志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