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简报第八十期

[发表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党建工作动态】

1、10月19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对符合条件的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2、10月21日下午,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会展党支部、酒店管理党支部赴广东顺德酒厂开展调研活动并进行党建交流,发挥党支部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的作用,共同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教研室工作动态

(一)酒店管理专业

1、10月19日,完成酒店管理专业广财试点班学费核算及财务支付。

2、10月20日,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班主任随同书记进行军训现场探访。

3、10月21日,酒店管理专业和实训中心合作完成顶岗实习说明会,对实习制度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4、10月21-23日,推进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任联络。

5、10月21-23日,完成酒店管理专业2019学年人才培养数据填报。

6、10月23日,筹备酒店管理专业第二次集体教研活动。

(二)旅游管理专业

1组织学生继续进行顺德华侨城实践活动

2看望顺德华侨城实践学生

3专业十四五规划信息搜集与发展纲要简写

4组织学生选报高尔夫班,分离退役军人班,完成专业第4次分班重组工作

5组织学生进行36家凤城老字号评选活动的宣传与走访活动

(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1为实现会展实训室建设,会展专业全体教师前往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2完成“十四五”专业规划的信息收集和文稿撰写任务。

3提交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校外实训基地的服务方案。

4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校企合作洽谈出现两处合同文稿撰写争议,正在洽谈中。

5组建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

【学生工作动态】

1、10月20日上午,綦恩周书记组织辅导员、班主任看望军训新生。

2、10月21日下午,在学校30人31足比赛中我院19旅游管理2班荣获季军。

3、10月21日晚,学生党支部党委中心、易班中心、学生会举行了2019-2020年度换届表彰大会。

4、10月23日上午,我院团委青协组织志愿者给不能参训新生教学手语操,丰富不能参训新生的军训生活。

5、10月24号下午,新生拔河比赛我院20级新生荣获季军,甘慕仪院长、綦恩周书记和辅导到现场跟20级新生加油鼓劲。

【实训中心工作动态】

1实训中心与酒店管理专业召开18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就实习制度和要求在会上说了详尽说明和答疑。

2完成18级酒店管理专业校企见面会简历审核与分类。

3开展新生实训室安全教育,为新生发放实训室安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