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周报第七十七期

[发表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党建工作动态】

1916日下午,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20209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及《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重要讲话内容,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917日,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会展党支部开展“走进顺德工业发展馆,调研志愿服务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并与顺德工业发展馆的相关负责人就展馆讲解志愿服务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教研室工作动态】

(一)酒店管理专业

1、完成在校学生人才培养方案核查修订,进行教学进程核查。

2、配合实训中心走访深圳柏悦及莱佛士实习点,洽谈顶岗实习细则。

3、继续推进教学能力大赛国赛备赛。

(二)旅游管理专业

1、应邀组织192班去顺德博物馆讲解培训,为周末正式志愿讲解奠定基础。

2、党建与专业建设融合,917日,开展“走进顺德工业发展馆,调研志愿服务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并与顺德工业发展馆的相关负责人就展馆讲解志愿服务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3、参加现代学徒会议,安排专业课程教学教师及具体要求。

4、顺德华侨城实习具体措施协商中。

(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1、配合三龙湾夜游活动,发布招聘信息。

2、继续和潭洲会展中心商讨校企合作一事。

3、在实训中心的指导下,完善实习计划。

【学生工作动态】

1、我院团委完成本周完成了19-20学年奖学金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学金21人,二等奖学金99人,三等奖学金161人。

2、我院资助中心本周完成了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的评定和报送,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2名候选人,励志奖学金23名候选人。

3914日晚,学生党支部在创培楼2212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实训中心工作动态】

1917日,实训中心与酒店管理专业相关老师前往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深圳柏悦酒店走访,为18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实地考察。通过此次走访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对我院今后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2、实训中心与酒店联系,收集招聘信息。

3、跟进我院4项实训室改造的项目:旅游数字营销仿真实训室区府信息化通过前价格根据最后预算进行调整、会议室项目的沟通和调整,形体和客房现已经转交到招投标办公室,高尔夫教学设备购置项目目前在走学校合同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