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简报第八十一期

[发表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党建工作动态】

1、10月28日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许晓诗、赵文英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10月30日,学院党总支讨论审议同意接收许晓诗、赵文英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3、10月31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逢沙社工站开展的“一起学手工”志愿者活动。

教研室工作动态

(一)酒店管理专业

1、10月26日,完成酒店管理专业十三五期间业绩成果收集及整理。

2、10月28-30日,商议推进朗廷酒店合作事宜。

3、10月27-31日,组织专业教师进行实训酒店建设三次研讨及实地走访规划。

4、10月28-31日,联系确认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团队组建。

(二)旅游管理专业

1继续跟踪管理学生顺德华侨城实践活动

2组织学生完成36家凤城老字号走访活动,召开交流座谈会

3启动顶岗实习单位收集,邀请函制作等工作

4人培信息资料收集及填写

5现代学徒自查报告及佐证材料收集

(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1邀请实训室搭建公司前来学院看场地,初步规划“会展智慧实训室”建设方案。

2继续推进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校企合作方案。

3开始制定南海国际会展中心校企合作方案。

4为酒厂文创方案设计寻找案例。

【学生工作动态】

1、我院19级团支部10月份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通过活动凝心聚力,促进团支部建设。

2、10月30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我院20级新生荣获军训会操一等奖,甘慕仪院长给新生进行了总结讲话。

3、11月1日晚我院20级举行了学风建设暨班干选拔主题班会,强调了学院学风建设制度以及选拔20级各班班干。

【实训中心工作动态】

110月29日和10月30日,为了推进教学酒店实训室建设工作,实训中心组织项目负责人前往教学酒店考察,分别对各实训室的功能、建设周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情况以及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2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快地了解在图书馆借阅书籍和数字资源的使用,实训中心配合图书馆完成新生入馆培训和信息素养大赛的宣传,落实新生领取相关资料。

3、我院为了加强教师的礼仪素养,组织11名教师参加第一批中级礼仪培训,实训中心配合学院完成日常服务工作,保证培训秩序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