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简报第七十九期

[发表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党建工作动态】

1、10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举行“弘扬女排精神和,坚守初心不变”主题党日活动。

教研室工作动态

(一)酒店管理专业

1、10月12-14日,完成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2、10月12日,酒店专业教学能力大赛团队完成国赛竞赛作品撰写及提交。

3、10月14日,专业老师带队分别前往六间酒店完成新生专业教育参观。

4、完成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申录及审批。

5、推进广财专本衔接学费核算及支付。

6、筹建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物资库房。

(二)旅游管理专业

1、10月12-14日,完成旅游管理专业新生专业教育,包括专业介绍,校外华侨城与顺德工业展览馆考察体验,邀请旅游方向与高尔夫方向讲座

2、完成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申录及审批。

3提交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专业新方向开设全套资料,包括方向论证报告,备案表,人培方案制定,教学进程表,师资配备,实训设施配备等内容

4提交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申报资料

5落实顺德华侨城万圣节活动期间的学生实践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分批培训,分组安排上岗,学生实践动员思想工作等

6在甘院与书记领导下,学院科研平台团队启动,完成凤城老字号(餐饮类)评定规范与评分标准制定等工作

710月14号,观澜湖集团来校,进行交流活动。

(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1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校外实训基地申报。

2理清校企合作协议中的关键问题,准备明年向省厅报备。

3新生入学教育,包括领导班子介绍、专业介绍、主题讲座。

4与佛山市老字号协会洽谈,得东建集团赞助普君文化节展位2个,约400平米。

5、完成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申录及审批。

【学生工作动态】

1、10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新生学习校校歌,引导新生融入校园文化。

2、10月12日晚,我院组织20级第一次主题班会,通过班会引导新生了解校级校规和增强安全意识。

3、10月14日,我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园,引导新生了解校园文化。

4、10月14日晚,院团委组织了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优秀校友聘请活动,通过活动发挥校友对在校生职业发展的指导作用。

5、10月14日下午,新华书店向我院公益书屋项目进行捐赠。

6、10月14日至16日,学院易班中心分批次组织新生开展了团辅活动,通过活动帮助新生融入团体。

7、10月17日上午,我院举行20级军训启动仪式,通过启动仪式动员新生积极参加军训,遵守军训纪律,齐心协力做好本次军训工作。

8、10月11日-10月14日,学院资助中心完成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资助材料收集与审核并上报学工部,协助困难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涯。

9、10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校园义务劳动,同学们装备齐全、分区作业,仔细清理校园垃圾。在活动中树立起了爱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实训中心工作动态】

1联系酒店专业新生教育参观的酒店并带队前往。

2组织我院礼仪培训事宜。

32020级新生发放《实训室安全手册》。

4实训中心老师参加设备与资产管理处组织的项目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