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管学院党总支前往村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

酒管学院党总支前往村田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7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创新优化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先进经验,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村田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该企业交流党建工作,学习如何实现党建引领创新发展。

在甘慕仪书记的带领下,在村田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云的指引和介绍下,酒管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了村田品牌中心并了解了该公司的建设发展和党建情况。在参观中,党员们发现:在村田品牌中心内,党建元素无处不在,企业发展历程简介、最新产品展示、员工办公及休闲区,一个个功能区域,均被党建长廊、党支部宣讲室、党群活动室等红色空间有机地整合在一起,这对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启示。

参观结束后,甘书记一行与该企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座谈会,一行人详细地了解了村田党支部的规划、建设、维护、机制等工作。最后,甘书记为党员们逐一递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在这个网红“小个专”党建基地,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甘书记在致辞中勉励党员同志们要多走出去与其他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掌握更多先进的党建方式方法,以此加强我院党总支及各支部的建设。同时要注重创新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语重心长的书记寄语,让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 “情境党课”。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村田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加快酒管学院党建工作步伐,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学院创新教育与管理的水平。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10092657

参观现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100926572

参观现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100926573

参观现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100926571

活动合影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甘慕仪、陈都、陈铮伟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铮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