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5月31日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喜获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喜获三等奖

528-31日,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肖梦瑶(指导教师:陈咏淑)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99所高职院校的144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切磋,尽展风采,共历时3天。赛项内容包括导游职业能力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导游讲解、英语情景对话、才艺展示五部分,以此检阅参赛选手的服务意识、讲解技能、业务能力、个人才艺等专业综合素质。

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至苦寒来,为做好此次大赛的组织和参赛工作,学校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团队夜以继日、尽心竭力;学生在训练时间紧迫、备赛内容繁重的情况下,心无旁骛,分秒必争,比赛最终发挥出色,取得可喜的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充分展现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能力以及专业学生较高的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获奖证书

师生合影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肖梦瑶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咏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