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简报第八十二期

[发表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党建工作动态】

1、11月2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听取党内外群众对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的意见,拟定第12期发展对象名单并向群众公示。

2、11月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到林头社区开展党建对结洽谈,拟定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形式与内容。

3、11月4日下午,旅游会展党支部开展“弘扬创新精神,探索工业研学旅游新模式”主题党日活动。

4、11月5日上午,学生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

5、11月7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理1、2栋教学楼卫生死角。

教研室工作动态

(一)酒店管理专业

1、11月4日,圆满完成酒店管理专业酒水经营考察学习教研活动。

2、11月6日,组织专业教师前往桂林旅游学院,与国际酒店管理专业及酒店管理专业学习教学酒店建设与管理、顶岗实习等方面的经验。

3、推进酒店管理教学库房建设

4、布置及计划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招聘会工作。

(二)旅游管理专业

1继续跟踪管理学生顺德华侨城实践活动

2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解答学生实习问题

3完成现代学徒自查报告

4召开教研室会议,就现代学徒学员学业帮助、绩效分配等进行商讨

5进行导游校园大赛的宣传、组织与发动工作

6召开大学生旅行社社团主要负责人会议,对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

7在党总支的鼎力帮助下,完成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申报工作。

(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1商讨实习就业招聘会现场服务,制作邀请函和背景板,并发布邀请函。

2完成“会展智慧实训室”的建设方案,并形成3d裸眼360全息实训室效果图。

3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商讨世界机器人大会、文创制作等合作事宜。

4组织任课老师提交补考方案,并督促18级有考试任务的任课教师提前考试。

【学生工作动态】

1、11月2日,我院知行大讲坛邀请到全国著名生涯教育专家吴沙老师给学生讲授怎样打造职场竞争力。

2、本周我院各大学生组织完成招新,团委科技节完成宣传和报名工作。

3、11月3日,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查,完成2020年阿波罗圆梦助学金评选工作,拟推荐18旅游管理2班邓海香、苏群清同学作为我院2020年阿波罗圆梦助学金候选人。

【实训中心工作动态】

111月6日,前往桂林旅游学院学习教学酒店建设与管理、顶岗实习等方面的经验;

2为了18会展策划与管理1.2.3班《展示设计与制作》课程有更好的教学条件向学校借调150套桌椅。

3推进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招聘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