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简报第八十三期

[发表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党建工作动态】

1、11月12日下午,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及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学习。

2、11月15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学院运动会服务工作。

教研室工作动态

(一)酒店管理专业

1、11月9-11日,筹备并组织酒店管理专业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为来自北京、上海、扬州、苏州、成都、广州、深圳、佛山等地23间高星级奢华酒店提供了全程支持,顺利完成首轮双选,获得酒店的高度认可。

2、11月10-13日,完成酒店管理专业2021年度专业经费、实践教学经费及师资培训经费的预算制定。

3、11月13-14日,初步完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安排。

4、继续推进教学酒店实训建设项目,初步完成酒店实训楼层区域功能划分及设计构想。

5、根据学校教学检查进度,布置并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完成专业教学进度及培养方案核查。

6、继续推进与广东财经大学的对接,沟通协商项目合作细节及专项项目经费使用范围及规范。

(二)旅游管理专业

1继续跟踪华侨城学生实践

2、组织学生导游考证笔试。

3、带领3名学生志愿者参加老字号评审发布会。

4、专业顶岗实习招聘会准备工作。

(三)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1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达成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合作意向,并由学院领导帮忙协调19级会展班学生的课程调整,同时确定了服务费用。

2完成2021年专业建设预算。

3完成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与教育教学改革的总结。

4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5开展期中学生检查学生座谈会。

6就会展资源库建设,接待外宾和进行校级会议。

【学生工作动态】

1、11月11日,我院举行了金牌导游大赛初赛,选拔了20名选手进入复赛。

2、11月14日,我院学生会举办了第15届田径运动会,同学们用行动诠释着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个人风采。

3、本周,我院易班举行了“易”起发现美打卡顺职总结及表彰活动。

【实训中心工作动态】

111月11日,我院举行了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招聘会。本周实训中心工作就招聘会的前期准备、现场布置、接待及人员安排、事务分工等事宜进行了比较明确的分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成功举办。

2推进旅游管理专业下周招聘会工作。

3协调跟进智慧旅行社信息系统采购文案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