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高尔夫班圆满完成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见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上午,19旅管4班40名同学前往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为期15天的实训,于1230日回来。见习实训地点分别观澜湖深圳球会会所、东莞球会会所、黎光球会会所。见习岗位分别有出发员、球僮部接、球僮办公室、巡场员、前台、练习场。

通过见习,同学们学到了高尔夫会所的预定流程、巡场的流程、高球运作部的工作职责。出发员的职责主要是负责为客人安排球童、球车、球包、并提供租杆服务。球僮办公室的职责主要是分配球僮值日排班,记录球僮请假、辞职、人员调动等情况,进行球僮评估以及反馈球僮服务质量。巡场员的职责主要是维护球场内的环境、维持场内打球顺序、监督球童行为规范、布置比赛场地等。

本次见习,同学们不仅增长了高尔夫专业知识,同时拓宽了专业视野,亲身体验了高尔夫运动的乐趣,感受了高尔夫运动的精神,更以热情的心态去拥抱高尔夫行业每个岗位都有背后的不容易,对同学们来说,既是精神的升华,也是意志的磨练。见习结束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明确的目标,并希望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得到更多的锻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努力提升自我。

                                      撰稿人:钟妍欣(19旅游4班)

                                      审稿人:徐洋

                                                         

 

深圳会所在前台见习

东莞会所在练习场见习

 

黎光会所合照

东莞会所巡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