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发表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2022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关注关心学生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3月15下午,学院在教学楼2座106会议室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綦恩周与72名受助同学代表亲切交流,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说明,详细询问学生们近期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参会同学对学校防疫政策及资助方式提出建议。綦恩周一一回复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充分肯定同学们当前的精神状态,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勇往直前,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3月25日上午,学院辅导员老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发放50枚医用口罩,共发放口罩3000余只。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克服当前困难,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将来用自己所学回馈学校和社会。

图、文:李玉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