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顺港青年文化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4月29日至30日,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策划的顺港青年文化交流活动举行,30位来自香港各行业的创业者和优秀人才齐聚顺德,一同品味顺德美食,感受顺德文化,寻求创业就业机会。

4月29日下午,顺港青年文化交流团全体成员参加“凤韵同心行—2023顺港青年再出发启动仪式暨顺德区港澳青少年交流基地挂牌仪式”,拉开了文化体验活动的序幕。在为期两天的交流中,顺港青年文化交流团先后参观了顺德厨师学院、粤港澳大湾区创空间、港澳台交流促进中心,走访了港澳乡亲在顺德创办的企业,并围绕创业就业主题进行座谈。

交流活动启动

参观粤港澳大湾区和创空间和港澳台交流促进中心

在新能源科技小镇召开创业就业座谈会

交流团的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安排全面周到,不但体验到顺德文化,还了解到顺德区政府对港澳创业者提供的各种政策支持和贴心服务,对顺港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顺港青年交流活动能持续进行下去,为两地青年交流搭建更大平台。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动两地青年在人文交流、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各方面交流合作,协助两地青少年站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高地上展翅人生,拓展顺港两地全方位合作交流,为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于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