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中获得铜牌

[发表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18日至21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深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学生李咏怡代表佛山市参加酒店接待项目获得铜牌,入选国赛集训队。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1个地市、省属驻穗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4支代表队520余名选手参加。酒店接待项目主要考查选手在酒店服务过程中的沟通表达艺术和社交技巧,要求选手具备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礼仪修养,掌握英语沟通、旅游文化信息、宾客公关及销售、数字化系统应用等技巧,具备突发事件解决能力及酒店前厅服务全流程技能。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人才培养目标与行业发展相适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龚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