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1-117会议室召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议邀请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务学院院长郭盛晖、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曾艳英教授、广州市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昕、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赵朋辉、佛山市口岸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爱华、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秘书长黄汉祥、顺德美的万豪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袁甜等校企专家出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学校党委委员、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甘慕仪,学院党总支书记綦恩周、副院长陈宝珠、储晶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小东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甘慕仪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研制意义和专业群建设情况。会议宣读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向7位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各专业负责人就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逻辑、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专业群组群逻辑、课程体系构建、岗课证赛融通、行业企业对人才需求变化等问题,对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对“专业模组课”“限选课”“任选课”设置做出新编排,拟定新的人才培养方案。

甘慕仪院长表示,本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召开,有力强化了校企合作,使人才培养方案更符合企业的需求,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必将大有促进。

图、文: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