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表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7日,2023年“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化运营大赛全国总决赛高职赛道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36所院校250支队伍参赛,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江苏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广州市问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桂林旅游学院承办,旨在培养高校学生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思维、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助力学生成长为行业所需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引领,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良性循环,提升专业数字化水平,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与行业发展相适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许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