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与杭州亚运会接待服务获好评

[发表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本届亚运会期间,我院13名来自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学生在官方接待酒店实习,参与亚运会接待服务工作,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各国来宾和酒店负责人的好评。

13名学生中,有4名学生在杭州康莱德酒店接待了来自卡塔尔的客人,有9名学生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酒店接待了来自马来西亚、阿联酋、叙利亚等国的客人。期间,面对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的客人,学生们展现出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和跨文化意识,他们对照亚运保障要求,对标一流服务水准,积极融入工作团队,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为客人营造温馨舒适、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

杭州亚运会官方接待酒店负责人高度评价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认为他们在接待技巧、服务流程、应变能力等方面都表现出很强的专业素养,完全能够胜任接待酒店的工作。

“在选择实习酒店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亚运会官方接待酒店。能够参与亚运会接待服务,向全球来宾展示中国人的热情大方,彰显顺职学子的专业素养,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学生叶昊林表示,“这段实习经历全面提升了我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对工作细节的精确把控能力,也让我对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表现得到杭州亚运会官方接待酒店和各国来宾的认可,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专业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专业教学内容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