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正文

澳大利亚TAFE北悉尼学院烹饪专业负责人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澳大利亚TAFE北悉尼学院烹饪专业负责人

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919日上午,澳大利亚TAFE北悉尼学院烹饪专业负责人Sharon协同10名西餐专业的学生在我校开始了他们为其4天的学习交流行程。我校顾问杨铭铎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郭永生处长、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陈健、书记甘慕仪、粤菜大师黎永泰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其他相关负责人与烹饪专业十余名学生老师接待了来宾。

在欢迎会上,双方共同座谈了一直以来合作的情况,Sharon和学员们都对这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交流之旅充满期待,并期望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郭永生处长首先对北悉尼学院烹饪专业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为来自北悉尼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顺德的发展情况、风土人情以及学校概况,对他们这次游学之旅示以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双方代表交换礼物,欢迎会在一片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北悉尼学院烹饪专业一行11人随即在我校展开为期4天的学习访问交流活动。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包括趣味汉语教学、中餐演示观摩学习、中餐理论学习、中西餐烹饪艺术交流环节、餐饮企业参观访谈、本地农贸市场参观体验、品味顺德美食、顺德旅游景观参观游览等一系列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9221533491.jpg

双方互赠纪念品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9221533492.jpg

双方学习交流现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922153349.jpg

双方师生合影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刘畅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