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正文

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发表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510号,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签订了合作意向备忘录。新西兰达尼丁市首席执行官Dr Sue Bidrose、奥塔哥理工学院副校长Marc Doesburg、顺德区旅游局副局长欧伟中、旅游发展科科长江霞、我校纪委书记谭谦章、中国烹饪学院粤菜大师黎永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郭永生、达尼丁市政府官员、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及部分顺德媒体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的。

新西兰达尼丁市与顺德市同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成员城市,并分别获得“文学之都”和“美食之都”称号。达尼丁市长Dave Cull2016年底访问过顺德后,对顺德的城市发展、顺德的美食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烹饪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嘉赞赏,回国后积极推动奥塔哥理工学院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过去的一年间,达尼丁市和奥塔哥理工学院的相关领导相继访问顺德并参观考察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烹饪学院,经过双方深入友好的会谈,最终确定于今年五月签订两校合作协议备忘录。

达尼丁市城市首席执行官Sue Bidrose和顺德区旅游局副局长欧伟中都对两校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表示祝贺。奥塔哥副校长Marc Doesburg和谭谦章书记都对协议签订后下一阶段两校在烹饪专业方面的具体合作项目的实施充满期待。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14082901

参观实训中心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514082856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李芳 张新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铮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