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基地 >> 正文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53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我校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五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纪委书记谭谦章,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亚太区人才招聘总监范思琦,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杨林峰,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相关领导,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各酒店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共二百多名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酒店与旅游学院院长陈健主持,分别介绍了到场的领导与嘉宾。在到场的领导嘉宾及全体师生的见证下,范思琦总监与陈健院长签署了校企合作培养协议书。签约仪式结束后,范思琦总监为我校颁发了“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培训基地的牌匾”。随后,范思琦总监介绍了香格里拉的酒店集团的发展情况,各酒店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分别对学生进行了宣讲,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的签约以及“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培训基地的牌匾”的授予进一步巩固了我校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不仅为企业建立稳定的人力资源库,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也为专业学生提供了高水平的就业实习发展平台。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08094540.jpg

签约合影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08094555.jpg

“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培训基地的牌匾”颁发合影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08094514.jpg

集体合影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嘉昌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刘志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