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和会展专业党支部 >> 正文

5月16日 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党政代表团到我校学习考察

[发表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党政代表团到我校学习考察

516日,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委书记王荣华带队雷波县党政代表团到访我校,考察顺德厨师学院的办学情况,看望和了解顺德厨师学院“精准扶贫雷波班”的30名学员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学校校长夏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陈文海、顺德厨师学院负责人以及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相关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20176月起,顺德负责对口协作凉山州雷波县、美姑县、金阳县三个国家贫困县。20186月,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文海倡导在我校成立了顺德厨师学院,以顺德厨师学院为平台,为凉山美姑县、金阳县、雷波县更多有意愿学习粤菜厨艺的贫困人员开展免费培训,让他们掌握一门就业技能,实现“一人学厨,全家脱贫”。57日,雷波县的30名学员到达顺德厨师学院,开启了为期2个月的顺德厨师培训。入学以来,学员们表现出高度的学习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了入学教育、参观顺德中华餐饮名店、烹饪基本技能训练等培训内容。

代表团参观了顺德厨师学院,看望雷波学员,表达了对学员们在顺德学习生活情况的关心以及学成回归为雷波餐饮业发展做贡献的殷切期望,同时,学员们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并获得一致好评。在座谈会上,中共雷波县委副书记徐阳表达了对顺德区委区政府以及学校的感谢,感谢学校通过顺德厨师学院这一平台为雷波更多有意愿学习粤菜厨艺的贫困人员开展免费培训,让他们掌握一门就业技能,实现“一人学厨,全家脱贫”。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表示,学校和顺德厨师学院将在师资水平、课程安排、日常生活等方面竭尽全力为雷波以及其他扶贫学员提供最全面的帮助,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实现脱贫梦。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0093306,说明: 参观顺德厨师学院
学校情况介绍

参观顺德厨师学院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0093317

看望学员

说明: 学习成果展示

学习成果展示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0093259

座谈会

  文: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新 冯远日

                图: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甘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