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和会展专业党支部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2019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发表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2019春季学期

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43日,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落实了2019年春季学期高校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工作,总支书记甘慕仪在教学楼8-200为酒管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甘慕仪书记以“透过精准扶贫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前往四川凉山州精准扶贫的所见所闻所感,以一个亲历者的身份讲述了当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了甘书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思政理论课后,同学们表示书记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让自己获益匪浅,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为民族复兴和崛起的使命和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珍惜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日后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授课现场

 

 

同学们认真聆听

/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