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和会展专业党支部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知识,做合格党员”主题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章知识,做合格党员”主题知识竞赛

43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党性修养,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8-200组织开展了“学党章知识,做合格党员”主题知识竞赛决赛。

进入决赛的4组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在第一环节轮答题中,各队伍表现出色,对答如流,分数不分伯仲;在第二环节抢答题中,各队伍争分夺秒,现场气氛变得紧张;在第三环节的自选题中,各队伍神经紧绷,争先恐后的按响抢答器,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反映迅速,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党章知识积累。

通过本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酒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切实增强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奏唱国歌

竞答现场

合影

/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