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和会展专业党支部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到顺德区黄龙村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到顺德区黄龙村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019日,丰富酒管学院党总支党员教育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顺德北滘黄龙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黄龙村社区活动中心,深入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随后党员们来到困难户张锡尧家旧址(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基地还原了201212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龙村基层党建慰问困难家庭时的真实情景,展示了北滘镇特色亮点党建工作、黄龙村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北滘镇党建发展历程。

最后,学院全体党员来到今年5月新落成的黄龙书院学习,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1993年和2015年习总书记两次回到梁家河看望父老乡亲的生动场景,以及黄龙村与梁家河村党建结对共建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不但学习了黄龙村的先进党建经验,更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践行群众路线的显著成果,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心系基层,为民谋幸福的良苦用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018165434.jpg

参观黄龙村社区活动中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018165502.jpg

黄龙书院参观学习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018165127.jpg

党员合影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都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