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和会展专业党支部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北大讲话精神专题教育活动

58日,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甘慕仪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专题教育活动,2017级学生代表120人参加本次学习。

甘慕仪书记指出,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青年中间,与青年学生分享他的读书心得,叮嘱青年人要联系实际。要求新时代青年要做到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这体现了我们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远见卓识,体现了我们党领袖的深邃历史眼光和战略眼光,体现了青年教育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全局和未来的特殊地位,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鞭策,也是对广大青年教育工作者的极大鼓舞。

通过甘慕仪书记的讲解,学生们对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表示一定将其运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努力做好新时代青年。此次教育活动也使学生真切感受到了党对广大青年的关注,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立志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说明: 学生认真聆听

学生认真聆听

甘慕仪书记与学生互动

                      作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张新

                       摄影: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铮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