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和会展专业党支部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开启精彩人生——旅游会展党支部开展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20201214号晚,旅游会展党支部在五号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国家金牌导游、高级导游、顺之旅国际旅行社海外资深领队梁镇森先生为支部党员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开启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梁镇森毕业于中山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从事导游工作11年,作为出境领队带团至英国、澳洲、南非、塞尔维亚、黑山、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11年带团期间每年服务客人约4000,累计服务客人超过3万人并保持0投诉。他还多次参与顺德区重要外事接待活动,曾接待来顺德考察申报“世界美食之都”备项工作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主席戴维森·赫本 (Davidson Hepburn),并于2015年作为广东旅游大使参与了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

讲座中,梁镇森首先详细分析了大湾区发展背景下导游行业的发展前景,并通过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如何带团、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游,让自己的人生价值与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整场讲座寓情于景、真挚感人,时代感强、理论性强、实用性强、信息量大,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上与专业紧密结合,形式上师生齐参与同学习,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的作用。讲座后,师生纷纷表示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热爱自己的团队,更需要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旅游专业人才。

(图/文: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旅游会展党支部 周书云)

20201214讲座嘉宾与观众互动)

20201214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