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工作室承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表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帮助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12月15日下午,我校举办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活动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骆奎)承办,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协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评委老师及3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经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0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选手通过精彩演讲和现场职业模拟,向观众展示认识自我和职业环境、生涯决赛和目标制定的过程。选手的规划目标既有与本专业相关的职业,如家具设计师、通暖工程师、财务主管、英语教师等,也有跨专业的目标职业,如活动策划师、新媒体运营总监、高校辅导员、带货主播等。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叶枫、高湘怡获得一等奖,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谢楠楠、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梁冰仪、轻化与材料学院谢欣然获得二等奖,外语外贸学院徐雯烨、智能制造学院许桂璟、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张佳佳、烹饪学院林浩佳、设计学院余梓豪获得三等奖,外语外贸学院徐雯烨获得最佳人气奖,商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学子积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拓展就业思路,不断积累职业生涯发展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按照自己的规划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实现自己的理想。

图:孙颜款

文:骆奎

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