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易班 >> 正文

【酒管易班】团结一致,奔向前方

[发表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团结一致,奔向前方

我们的大合照


三十人三十一足

     为了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9月25日下午两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心理健康中心举办了第十八届30人31足的比赛。

  各个学院派出班级队伍代表参赛,代表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参赛的是20旅游管理1班与2班。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两个班级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季军争夺赛

     决赛的哨声一响,场外响起酒管雄起!的口号声,场内响起旅管1班与2班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他们手搭在队友肩上,团结一致的步伐,以最快的速度向着胜利的终点冲刺。

     这一刻,阳光正好,他们作战的身影闪耀着光芒,那是青春最好的模样。在一二、一二的口令声中,在嘹亮的加油声中,他们肩负起整个酒管学院的责任和荣誉。

     经过激烈的争夺,酒管学院最终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21级新生拔河比赛

     为活跃军训氛围,增进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参与了925日下午举行的2021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军训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

    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脚靠脚,人挨着人,全力以赴。比赛也牵动了教官和小编的心,纷纷在一旁为他们鼓劲喝彩。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情绪高涨、斗志高昂,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终,酒管学院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取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活动总结

    此次三十人三十一足及拔河比赛,不仅提升了酒管学院的精气神,更体现了酒管学子们坚韧不拔的精神。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拼搏、坚持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无不为之动容

 

今天的比赛今天翻篇

明天的你们会更棒

 少年热忱,永不放弃!

 

 

        图片:酒管易班宣传部

                                        编辑排版:酒管易班优课事业部赖诺璐

              审核:指导老师刘咏琪  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