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严纪律、正作风、强党性——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作风纪律教育、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11月12日下午,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及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学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綦恩周以鲜活案例告诫大家“手莫伸,伸手必被抓”,并再次重申纪律教育的意义、教育系统违纪案件的主要表现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纪法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师德修养,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树立清正廉洁好形象。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冯素文

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