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根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14日上午,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梁建茵、酒管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綦恩周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綦恩周、甘慕仪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对照剖析检查并发言,其他成员也一一进行了剖析检查。梁建茵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梁建茵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在工作、生活中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做好表率作用,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防微杜渐、保持警惕,要持续强化工作责任心,谨防失职渎职。要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各项法律法规,要将党的各项纪律牢记在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綦恩周对照检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一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都要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制定整改落实时间表路线图承诺书,确保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落细、落小、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项项有安排。二是继续坚持深入学习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政法规进行深刻的自查自找和自我剖析,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三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职业道德、职业底线和院内各项制度规定,带头严守政治规矩、严肃组织生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部实施办法,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尺度约束自己,确保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保障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落实到位,取得好的成绩。

(图/文: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 冯素文)

民主生活会现场